sweet potato

只是个毫无感情的写字机器人。文中出现错误请私信我,谢谢。

【广播剧体】某日部活。幸村和柳

1.我也不知道是个是不是叫广播剧体,求知道的告诉我

2.小时候的事是私设

3.偏原著向,友谊向

4.我只是丢个东西


0000000000000000  分界线 000000000000000 


       幸-今天赤也又被留下来了,那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是我平时的教育方法出问题了吗。莲二,你说到底该怎么办啊。




  莲-精市,赤也虽然这周就被留了四次,但是对比之前来看他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了。  三个月零九天前,他平均每周被留五次,其中英语三次,数学一次,国语一次,还有一次是排不上号轮到下周的。




  幸-平均每周五次...那不就是每天都被留吗。




  幸-说起来,莲二。你们好像是一个小学的吧。




  莲-啊,是啊。嘛,不过虽说是一个小学的,我们在此之前却完全不认识啊。




  幸-诶!?你们没在同一个部门吗?我记得你也是从小就打网球的呀。




  莲-嗯。小学的时候转过一次学,之后就没有加过网球部了。




  幸-诶~是这样啊。对了,我记得你之前是跟青学的乾一个学校的吧。




  莲-嗯,是这样没错。之前跟他一起打过双打,算是很好的朋友了。




  幸-怪不得,感觉你们在很多方面上出奇的一致呢。(笑)




  莲-啊,是这样吗。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打数据网球的缘故吧。




  幸-不,在某些食物上的品味你们也都是空前绝后的。




  莲-是这样吗。(笑)




  幸-不过也很可惜啊,因此没再加过网球部。不过你们应该也有过不少共同话题吧,和赤也。




  莲-这个倒是确实。之前一起聊天的时候发现我们居然一起合宿过,不过当时我们都不认识,所以没什么印象。




  幸-诶~真好啊。说起来杰克和丸井也是同一个小学的呢。




  莲-是,而且他们还都是邻居,平时关系真的非常好呢。你呢,有跟什么认识的人同一个小学吗。




  幸-很遗憾地说,不过没有。所以我才非常羡慕你们呢。




  莲-嘛,你小时候不是跟弦一郎一个网球俱乐部的吗,你们关系也确实非常好啊。




  幸-是这样没错啦,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东西。果然人总是羡慕自己没有的东西啊(笑)




  莲-不过弦一郎这么严肃的人,一定是从小就受到家里的不少熏陶吧,他家也是剑道世家呢。




  幸-你是想说真田肯定从小就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吧。这你可猜错了呢,莲二。真田小时候可是非常可爱呢。




  莲-诶?那还真是意外。




  幸-在网球俱乐部的时候,他是我们所有人中最爱哭的,教练还常常说他是哭包。第一天我们不是做自我介绍吗,他害羞地不敢说,足足让我们其他人等了他好久呢。




  莲-弦一郎也会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吗。




  幸-是啊,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现在这幅古板的模样了。难道是因为我经常调侃他的原因吗?嗯......我就姑且反省一下吧。




  莲-啊。弦一郎?




  幸-嗯?怎么了,莲二。




  莲-啊...没有,刚刚好像看见弦一郎走了过去,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幸-真田?难道是回来了?




  莲-回来了?




  幸-哦。我刚刚拜托真田去活动室帮我把部员档案拿过来,今年又有一批优秀的新人呢。说起新人,也是去年的这个时候,赤也跑到真田的教室里给我们三人下挑战书呢。听说他后来回去的时候被仁王整了一把。




  莲-嗯。仁王还是老样子喜欢欺负新人呢。




  幸-不过去年临时入部的那个柳生好像就是他招进来的吧,跟真田是同一个班的,常常有见到过他。




  莲-是。他天赋很高,之前是高尔夫球部的,不到一年的时间实力就紧逼正选的水平了。




  幸-嗯,今年或许可以考虑把他纳入正选了,看他进步得怎么样了,先带他打两场小比赛看看吧。真是优秀的新人啊。




  莲-哎——相比起来,赤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幸-不过赤也在这一年里进步很大啊,在全国大赛上也表现得很不错,这多亏了你和真田啊。我生病过后部门这边的事很多就交给你们了,真是太感谢了。




  莲-都是为了立海的三连霸,精市你不用跟我客气。




  幸-能跟你在同一个部门真是太好了。(笑)




  莲-不过赤也确实很有潜力,再加把劲的话说不定就能超过我了。




  幸-你也太谦虚了,莲二。那个孩子离你还差远了。更何况你的数据对我们立海来说是无可替代的。




  莲-数据是不会说谎的。不过赤也进步对我们立海来说也是好事。




  幸-不,那孩子还差的远呢。在你毕业前就想打赢你还不太可能。




  --------------------------------




  仁:喂,幸村,真田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幸:啊,是档案。谢谢你,真田呢。




  仁:他刚刚不是从这里走出去的吗?你们没看见他?他把这个塞给我让我转交给你就匆匆走了,看起来像是在掩饰什么一样,你们刚刚做了什么。




  幸:没什么,辛苦你跑一趟了,仁王。




  仁: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幸:嗯,再见。




  ---------------------------------------




  莲-弦一郎他该不会是......听到了吧?




  幸-撒啊— 不理他了,我们继续。




  莲-精市?




  幸-嗯?




  莲-按理说你跟弦一郎认识很久了,但是平时不说的话大家还真是想不到啊。




  幸-你说这个啊......是因为称谓的关系吗?不过我们平时在部门里都是那种严肃的人吧,部门里流传的我跟真田关系不好的这种传言我也有听过。




  莲-嘛,的确很多人只是看着好玩才加的部门,对部门里内部的一些事情都不太了解啊。大概也就只有我们这些一起打过赛的才能了解你和弦一郎之前的关系吧。




  幸-嗯,不过说到称谓的这个问题。小时候我们的确是互称名字的。后来好像是真田说这样子太像女孩子过家家了,坚决要改称姓。我一气之下后来也叫他真田了,不过我有时候也会叫他弦一郎啦,看心情。




  莲-弦一郎居然是这样的人吗...我要不要也改口啊......




  幸-哈哈,不用理傻拿大啦,莲二。




  --------------------------------------




  幸-啧,赤也的那个动作做得太差了。




  莲-我去跟他打一场。




  幸-嗯,辛苦你了,莲二。




  ---------------------------------------




  emmm——莲二走了,那么这边就交给他吧。档案档案,我看看......体测水平,比赛记录,综合评分...嗯?怎么好像少了一份训练表?真田应该还在活动室,好,去找他吧。




  




  




  




  




  




  




  




  




  




  

评论(8)

热度(98)